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中冶天工集团持续向山西灾区捐赠物资介休市义安镇三柳树村等地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0-14 11:4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4870      关键词:

山西发生灾情以来,中冶天工集团密切关注山西各地区灾情,积极启动各项工程迅速行动,并根据当地政府发布的需求情况积极联系当地政府,积极参与抗洪救灾工作。

中冶天工集团山西片区各项目部在参与抗洪筑堤并向孝义市大小坡乡东张庄村捐赠首批物资后,紧急筹集雨靴,雨衣,头灯等急需救灾物资,以及饮用水,饼干等生活物资,并发往太原市清徐县逢蒙镇河津市太阳村,介休市义安镇三柳树村等地贡献央企力量助力地方救灾

风雨守护与金同行截至目前,已有四批捐赠物资运抵物资捐赠接收点未来,中冶天工集团将继续关注灾情,以最快的速度,最大的能力帮助当地政府和居民渡过难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