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厦门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将根据用户性质在生产经营用气方面给予优惠政策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0-18 01:46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5550      关键词:

最近几天,厦门市园林绿化局根据上级通知,及时制定相应措施,降低水,气成本,为企业排忧解难。

用气方面,厦门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将根据用户性质,在生产经营用气方面给予优惠政策对于工业和一般商业企业的非IC卡电表用户,燃气公司将对10月1日至11月30日的用气量给予每立方米0.2元的减免收费

对于工商一般企业的IC卡表用户,10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按累计充值金额给予每立方米0.2元的减免收费,但优惠气量最高不超过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充值表实际累计充值金额如果用户在此期间未能充值,则以燃气客服系统充值表记录的最新充值金额为最高优惠用气量

用水量方面,对于工业企业和一般商业用户,供水企业将对2021年11月和12月的用水量减免城市污水处理费,并在其他行业水价的基础上给予0.8元/吨的优惠。

享受以上优惠政策,用户无需线下申报办理,具体优惠待遇在日常水费,气费结算时直接减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