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通过水滴公益募捐的救助对象自费部分医疗费用将在合作医院治疗并根据情况给予一定比例的救助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0-17 23:34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0598      关键词:

今廖慈# 8226,水滴救援工程正式启动,锦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辽宁省退役军人总医院,东北国际医院,辽慈骨科康复医院四家医疗机构率先成为辽慈# 8226,首批签约的医疗机构为水滴救援项目。

辽宁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梁红军,辽宁省医保局副局长刘洪涛,辽宁省慈善总会执行主任韩奎勇,中国公益研究院执行院长高华军,辽宁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魏光,水地公司党委书记,水地融医集团总经理胡瑶出席启动仪式。

大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财务部副主任戴思聪,锦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务部主任黄超,辽宁省退役军人总医院党委书记张文凤,东北国际医院副院长E文丰,辽慈骨科康复医院董事长郑国作为医院合作伙伴代表出席仪式。

该项目由辽宁省慈善总会,北京水滴互助保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公益研究院指导,旨在进一步整合慈善医疗救助资源,完善慈善医疗救助机制,缓解困难群众医疗困难。

辽宁省慈善总会常务理事韩奎勇表示,辽慈# 8226,水滴救助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完善国家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减轻政府负担,加强对互联网公募平台募捐活动的规范管理。

据水地公司党委书记,水地融医集团总经理胡瑶介绍,辽慈# 8226,水滴救助项目将于本月正式启动,辽宁省合作医院的患者可以通过水滴享受更高效,更快捷的筹款服务募集的救助资金也将由水滴和慈善总会共同监督管理,在对募捐者经济和病情进行双重审核的情况下,更精准地帮助患者此外,我们还联合建立了救助公益金,为特困群体提供除逐笔救助以外的公益救助,让省内患者‘看得好病’

资料显示,水滴公益,水滴筹款属于水滴公司水滴公益是民政部指定的互联网公益募捐信息平台,与国内80多家慈善基金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水地是国内领先的个人疾病帮助互联网服务平台截至2021年6月底,已有近210万经济困难的重病患者通过该平台筹集医疗救助超过428亿元

未来,辽词# 8226,水滴救助项目将通过水滴公益,水滴募集平台募集资金,为患者发布募捐信息,提供募捐服务通过水滴公益募捐的救助对象,自费部分医疗费用将在合作医院治疗,并根据情况给予一定比例的救助通过水滴平台筹集资金的重病患者按平台审核确定的标准筹集资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