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10月14日晚华东数控发布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0-18 00:39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6819      关键词:

10月14日晚,华东数控发布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800万—1000万元其中,预计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20万元—320万元

公司是一家以精而强的高速,高精度,多轴,复合,环保数控机床产品为主要业务发展方向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既符合国家相关政策要求,又具有良好市场前景,能满足国家精密零部件加工行业对加工机床的需求,能给公司带来较好经济效益的数控机床产品。

公司表示,前三季度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是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持续改善,营业收入大幅增加,生产效率持续提高,销售毛利同比明显增加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约为470万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