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618要来了天猫超市第一波茅台放量今晚8点开售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5-24 14:52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5906      关键词:

68快到了,从硬通货入手是最好的时机。

日前,记者注意到,天猫超市上午更新了茅台首发公告今日预计推出原价5000瓶茅台,在各大平台中率先开启618茅台的放量

根据天猫超市茅台首发公告,除了1499元的飞天茅台,还有其他茅台产品。

购买规则相对简单每晚8点,通过淘宝App或天猫App点击进入天猫超市后,可以搜索茅台进入购买页面,每人限购2瓶

记者联系多家电商平台,询问618期间茅台发货计划,均表示以当天公布的发货数量为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