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达达日配送订单创新高,日均拣货单量增264%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6-20 18:39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9869      关键词:

日前,蓝鲸财经记者从达达集团获悉,在京东COM的618中国推介会,同城一小时达成时尚在刚刚过去的6月18日和19日,达达快递的日投递量创历史新高,连续两天突破1000万

根据消息显示,达达快递通过即时配送和落地配送两个本地配送场景服务于全行业达达快递基于灵活,高效,高性价比的混合运力模式,为连锁品牌商家提供全品类,全渠道,全时段,全距离的即时配送服务,打造定制化配送解决方案

达达快递还为中小商家提供专属即时配送服务,为个人用户提供全职帮,帮送,跑腿,买服务,为传统电商物流提供最后三公里的配送服务。

达达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8: 00期间,达达快递对中小商家配送量同比增长83%,茶链配送量同比增长123%,医药订单平均配送时间仅16分钟,七贤超市全渠道配送量同比增长58%,海王星辰配送量同比增长76%。

不仅在配送环节,还体现在达达快递的实时零售表现上,仓储,分拣,配送全链条协同达达,快送分拣配送全链路服务体系涵盖仓储管理,拣货包装,配送配送等,并通过Dadayou picking 众包挑以即时匹配,落地匹配的模式,为商家服务

《2022零售实时演出分销服务白皮书》也指出,做好实时演出服务,需要深入演出链条上游的入库,拣货环节,打通入库,拣货,分销,实现高效链接和协同。

小距离也有大消费,达达快车会进一步发展lsquo挑选并匹配rsquo全链路服务体系的势能将为商家带来更好的实时性能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有温度的实时消费体验,持续助力实体零售发展上述工作人员向记者强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