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瑞声科技:三星GalaxyZFold4搭载旗下定制大体积X轴线性马达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8-11 12:3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6163      关键词:

昨晚,三星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折叠机型Galaxy Z Fold4和Galaxy Z Flip4现在瑞声科技盛瑞公司发布了一份文件,认领了其两款手机中的配件

根据官方介绍,三星Galaxy Z Fold4采用了AAC Technologies的数字高性能麦克风,并配备了AAC Technologies开发的低噪底高性能麦克风芯片官方表示比其他同封装尺寸的麦克风性能更好

触控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4的大体积X轴直线电机由AAC Technologies独家定制与其他类型的电机相比,这种定制电机更加纤薄,可以满足新机内部复杂的结构和空间

音质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4机型的顶部配备了AAC Technologies的SLS超线性扬声器,官方称其音效饱满清晰。

本站了解到,三星Galaxy Z Fold4/Flip4国行现已开始预售,8月22日正式发售,尝鲜价13999/8499元。

相关阅读:

三星Galaxy Z Flip4发布:骁龙8+,999美元起。

1799美元起,三星Galaxy Z Fold 4发布:支持S Pen,重263g,启动Android 12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