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工商银行副行长徐守本辞职或将调任国开行担任副行长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8-11 10:47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4167      关键词:

日前,中国工商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副行长徐守本因工作变动,辞去副行长职务。

公告显示,工商银行副行长徐守本先生因工作变动,已于2022年8月10日向本行提交辞呈,辞去本行副行长职务经徐守本先生确认,他与本行董事会没有不同意见,也没有任何与他辞职有关的事项需要通知本行股东和债权人

工行也对徐守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公告称,徐守本在该行服务实体经济,金融职能,支持先进制造业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乡村振兴,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提升了本行公司金融,普惠金融,结算与现金管理,投资银行等业务的竞争力和服务能力

据媒体报道,徐守本可能调任国家开发银行任副行长。

公开资料显示,徐守本出生于1969年4月,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山大学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1995年,徐守本加入工行,先后担任广东省分行副行长,深圳分行行长2020年10月起任工商银行副行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