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鸿海与美电动车公司INDIEV合作,将在俄州工厂打造INDIOne原型车

栏目:热点    时间:2022-10-06 09:1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546      关键词:

据台湾省《区域经济日报》报道,鸿海与加州电动汽车初创公司INDIEV今天宣布签署合作备忘录俄亥俄州的鸿海工厂团队将协助INDIEV制造INDI One原型机,同时协商进一步的代工合同

针对此次合作,INDIEV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石海表示,INDI One是一款独特的车型,需要最高质量的汽车技术和严格的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和工程标准。

本站了解到,鸿海指出,与INDIEV签署这份合约后,将陆续讨论更多在俄亥俄州制造电动汽车的合作机会现阶段,双方仍在讨论进一步合作的机会除生产样车外,其他合作内容的细节将在确认后适时向社会公布

鸿海在2022年5月完成对俄亥俄州工厂的收购后,继续开展电动汽车制造业务目前该厂电动皮卡生产线已进入量产,拖拉机生产线预计明年一季度投产制造INDI One原型车将是鸿海在俄亥俄州的最新电动汽车业务此外,INDIEV于2017年开始开发INDI一号,并于2021年10月展示了原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