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研究机构称苹果iPhone14/Pro涨价幅度低于预期:标准版售价749

栏目:热点    时间:2022-10-18 11:5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361      关键词:

苹果公司已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举行超前瞻特别活动这次还是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预计会带来iPhone 14/Pro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8,iOS 16正式版等新品

之前的报告显示,预计iPhone 14系列的价格将高于iPhone 13系列,但今天的新报告表明,涨幅可能低于预期。

有很多理由预计苹果将提高今年iPhone 14系列产品线的起价,从新功能到增加的组件成本...

首先,也是最明显的,iPhone 14的非Pro机型正在从mini和standard机型向standard和Max机型转变。

更多用户可以选择价格较低的6.7英寸屏幕型号,但更大的设备制造成本更高,尤其是显示器我们可以预计,苹果会在iPhone 14 Max上提价,以获得可观的利润

在iPhone 14 Pro机型上,相机传感器从12MP增加到48MP苹果很可能在明亮的阳光下提供48MP图像,而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使用智能变焦来创建噪点更少的12MP图像此外,还将支持8K视频录制

一些机构认为,苹果今年可能会放弃128GB基本存储,从256GB存储开始此外,一份粗略的报告声称所有型号都将使用6GB内存

iPhone 14系列也可能获得卫星通信功能虽然还不确定,但无论如何可能仅限于紧急情况下使用

然后,当然,标准版和专业版都有望看到非常明显的重新设计标准型号预计会看到刘海凹槽缩小,而Pro型号将采用药丸+打孔的设计

伴随着零部件成本的大幅增加,预计苹果将进一步留出利润据本站报道,分析师郭明曾预测,iPhone 14系列组件的价格上涨和iPhone 14 Max的普及将使今年的平均售价提高15%

根据之前的预测,iPhone 14的标准型号将保持在799美元,但iPhone 14 Max的价格将为899美元起,两款iPhone 14 Pro都将增加100美元。这意味着起始价格是:

IPhone 14:799

IPhone 14 Max:899美元

IPhone 14 Pro:1099美元

IPhone 14 Pro Max:1199美元

可是,最新的情况是,市场情报公司TrendForce表示,鉴于经济低迷和智能手机市场的下滑,预计苹果将谨慎行事,小幅涨价。

初始内存容量升级到了LPDDR5 6GB和256GB,主摄像头移动到了4800万像素,Face ID设计也有所改变,预计会提高初始价格但在全球通胀和汇率上升的压力下,预计苹果将采取更谨慎的定价策略,以免影响其销售业绩

因此,该机构预测iPhone 14系列价格涨幅不大,起步价如下:

IPhone 14:749美元

IPhone 14 Max:849美元

IPhone 14 Pro:1049美元

IPhone 14 Pro Max:1149美元

也就是说,之前iPhone 14系列均价上涨了100美元,而研究机构的新预测认为iPhone 14系列均价将上涨约50美元,但仍需上涨。

苹果iPhone 14 Pro包装贴纸曝光白盒:手机亮屏可能显示长药丸,全系列使用6GB内存

消息称,苹果iPhone 15 Pro/Pro Max的芯片A17首次采用TSMC增强型3nm,有这些亮眼的配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