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英特尔CEO证实裁员,三年内将削减近1000亿成本

栏目:热点    时间:2022-10-28 10:2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366      关键词:

由于个人电脑需求的急剧下降拖累了公司的利润,芯片巨头英特尔已经开始大幅削减成本。

美国英特尔公司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周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将开始有针对性的裁员,并进行其他调整,包括减少工厂工作时间以应对经济低迷他没有具体说明英特尔12万多名员工中有多少人会受到影响我们正在积极解决成本问题,提高整个业务的效率他说

英特尔表示,该公司力争在2023年实现30亿美元的成本降低,并在2025年底前将年化成本降低和效率收益提高至80亿至100亿美元这样,英特尔将在三年内削减高达130亿美元的成本英特尔在第三季度计入了6.64亿美元的重组费用,以反映最初的成本削减

截至周四收盘,英特尔股价下跌3.45%成本削减计划公布后,英特尔股价盘后上涨5.6%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