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英特尔最新Evo笔记本认证已允许搭载“其他”独显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1-30 10:2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8402      关键词:

去年英特尔发布了锐炫A370M和A350M独立显卡,也可以通过Evo认证去年,只有少数笔记本配备了夏普A370M和A350M独立显卡,但今年的新笔记本几乎看不到夏普显示器型号

现在,英特尔修改了Evo认证的规则,允许除了自己令人眼花缭乱的solo显示器之外,还可以使用其他solo显示器。

本站了解到,英特尔最新的Evo认证需要13代酷睿处理器,可以从英特尔睿轩或者其他独特的显示器中选择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家厂商发布过瑞轩独显或者其他独显的Evo认证的第十三代酷睿笔记本

据英特尔称,采用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英特尔Evo笔记本电脑提供了三种关键体验:

不折不扣的移动性能:即使在拔掉电源的情况下也能确保出色的响应能力,提高实际应用的电池续航时间,即时唤醒并快速充电。

智能协作:通过英特尔连接性能套件和英特尔蓝牙低功耗音频等技术,提供更好的视频会议体验。

英特尔还表示,英特尔Evo笔记本电脑的体验早已不局限于PC领域专为英特尔Evo设计,计划将严格的认证和工业联合设计扩展到配件合作伙伴除了现有的Thunderbolt 4扩展坞,显示器,存储和无线耳机,许多工业合作伙伴还为该项目提供了鼠标,键盘和接入点等新配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