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极氪003原型车曝光:定位紧凑型SUV,将于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1-30 08:4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8303      关键词:

吉利的高端电动品牌氪已经公布了其第三款车型,这是一款紧凑型SUV据内部人士透露,该车将采用氪003的名称新车计划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随后将引入部分欧洲市场

Zeekr 003内部代号为BX1E,基于母公司吉利的庞大架构Zeekr的前两款车型Zeekr 001和Zeekr 009 MPV也采用了这种架构

Zeekr 003的动力信息很少,但据Autocar报道,该车将以单电机后轮驱动和双电机四驱系统的形式出售,输出功率在268bhp至422bhp之间。

这款紧凑型SUV由位于瑞典哥德堡的吉利设计中心的吉利设计总监Stefan Sielaff领导的内部团队设计SUV的前脸极具氪气家族式设计,包括集成在引擎盖封闭线条中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前双竖横大灯尾灯不是贯穿式的,中间的ZEEKR logo镶嵌在断点中央

新款Zeekr车型侧面有较深的折痕线,采用传统的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和抬高的腰线,并有宽大的C柱和倾斜的车顶线。

作为Smart #1的姊妹机型,据说003长约4300mm,宽1830mm,高1640mm。

本站了解到,2022年,ZEEKR在全球售出了7.2万辆汽车,其中大部分在中国今年,ZEEKR计划将其年销量翻一番,达到14万辆,为了实现这个目标,ZEEKR正在进行全球销售的最后培训此外,作为全球化计划的一部分,ZEEKR于去年12月提交了在美国首次公开募股的申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