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微星新款Cubi迷你主机开始上市:搭载英特尔N100,双网口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13 16:4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4168      关键词:

,微星新款 Cubi N ADL 迷你主机现已在美亚上架,搭载英特尔四小核处理器 N100,4+128G 售价 289 美元。

参数方面,微星 Cubi N ADL 迷你主机配备英特尔 N100 处理器,6 瓦功耗,4 核 4 线程,配备一个用于 DDR4-3200 内存的 SODIMM 插槽和一个 M. 2 个插槽,并支持2.5 英寸硬盘。

接口方面,这款迷你主机配备了 USB-C、USB-A、HDMI、DP 以及双千兆网口。

据IT之家了解,目前国内电商平台已上架多款搭载英特尔 N100 处理器的迷你主机,准系统配置售价多在 1000 元以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