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长久股份年度净利润预增5%至10%经调整净利大幅上扬50%至60%

栏目:热点    时间:2024-03-18 02:08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9447      关键词:

:3月17日,长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正面盈利预告,预计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年度净利润将介于约10070万元至10550万元之间,较2022年度增加约5%至10%。同时,公司预计经调整净利润将介于约14700万元至15680万元之间,同比增长约50%至60%。

长久股份是一家在开曼群岛注册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公司,股份代号为6959。公司主要从事质押车辆监控及汽车经销商运营管理服务。此次盈利预告显示,公司在过去一年的业绩表现亮眼,主要得益于质押车辆监控及汽车经销商运营管理服务收入的增加,以及税率变化带来的积极影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