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河北入选国家公共文化云“最具活力地区榜”

栏目:热点    时间:2024-03-18 09:13   来源: 新华网   阅读量:8071      关键词:

国家公共文化云2023年度榜单发布

河北入选“最具活力地区榜”

近日,国家公共文化云2023年度榜单发布,河北入选“最具活力地区榜”。张家口市张北县柳志强、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韩文亮、保定市阜平县牛童和邢台市巨鹿县姜孟杰入选“2023乡村网红榜”。

据介绍,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发布的国家公共文化云2023年度榜单,是继2022年国家公共文化云年度榜单后连续第二年推出,综合访问量、点赞量、互动量,以及地方参与公共文化云建设等多项因素综合排名的年度榜单。榜单重点推介了有创意、有成效、有特色的公共文化服务典型,共设置了2023年品牌活动榜、最佳传播榜、群众文化活动直播榜、最具活力地区榜、学才艺名师榜、青少年美育课程榜以及2023乡村网红榜等7个排行榜单。

2024年,河北公共文化云将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不断优化平台内容建设,不断推进平台技术迭代,促进平台健康持续发展。同时,还将以更加优质的活动、强大的艺术师资、精彩的直播、专业的艺术普及内容和更为全面的数据,为人民群众带来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切实提升群众的文化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