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哪吒L上市,赴港IPO哪吒汽车还有多少惊喜是朕不知道的

栏目:新闻    时间:2024-03-18 02:19   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16693      关键词:

2024年的第一个月马上结束,又到了各家车企交成绩单的时候了。目前我们收到相关人士透露,哪吒汽车在1月份的销量再次恢复到1万台以上,有人猜测,这或许与哪吒汽车近期推出的“2年7折保值礼”福利有关。此外,哪吒吒汽车已在去年 Q4启动赴港 IPO 的消息也让不少消费者更加看好哪吒汽车的未来发展,进而决定为其投票。

当然,好销量,尤其离不开好产品。好产品不但要让消费者开着舒心,更要选的安心,哪吒汽车堪称上佳之选。其中,“我的,GT跑车”哪吒GT为用户带来百万级的纯电出行体验,截止2023年11月,哪吒GT连续8个月在国内市场跑车销量第一,是2023年中国市场跑车销量冠军。“运动型科技轿跑”哪吒S口碑持续向好,并荣获2023年度新能源中大型车质量第一名,树立了15万-25万级超帅轿跑的超值口碑。哪吒AYA作为品牌年轻化的先锋,集超大空间、超长续航、超高颜值、超快加速、超强智能于一体,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哪吒X采用全球标准,拥有“大空间、更舒适、超安全”等诸多优势,成为业内的“大气舒适新标杆”。旗下全新产品——大五座SUV哪吒L也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届时,哪吒汽车的产品阵容将更趋完善。

哪吒L

领先的技术平台和出色的产品质量,也是哪吒汽车能够收获近40万全球用户的支撑所在。哪吒汽车现在拥有以“科技平权”为核心理念的的两大智能纯电整车平台—“山海平台”和“云河平台”,实现了平台、架构、舒适性、智能化和核心部件五个领域“全维度”的升级,具备全球化、高拓展、超高效、超安全、超智能等突出优势,将为哪吒汽车产品提供持续的价值赋能。

除此之外,“内外兼修”式的高质量增长也离不开高质量的用户服务。哪吒汽车自成立以来,就以“为人民造车”为初心,并围绕用户多维度的需求,打造多场景的标准化服务流程,以高效和高用户满意度的运营模式,为用户带来全场景、高满意度和优质的汽车全生命周期服体验。为此,哪吒汽车一方面不断加速拓展渠道建设,另一方面,在哪吒加电、用户运营体系、哪吒Care+等环节,也一直在以行业领先的速度,加速布局,为用户提供全周期、更暖心、更周到的全方位服务。

哪吒加电服务

2024年伊始,哪吒汽车定下了年销30万台的目标,其中国内20万辆,海外10万辆,开始向高质量发展稳步迈进。据悉,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哪吒汽车内部也在全力以赴做准备,不仅生产线全力拉满,还将通过技术持续创新、产品结构优化、用户服务升级等措施备战30万目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