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利元亨:2021年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66.86%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3-21 09:24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1617      关键词:

利元亨2月27日晚间发布2021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21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3.31亿元,同比增长63.0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15亿元,同比增长53.42%,实现扣非净利润2.08亿元,同比增长66.86%。

利元亨:2021年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66.86%

利元亨表示,2021年全球锂电池龙头企业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拓展新的市场应用,对电芯检测,电芯装配等设备需求增加,公司为其新建产能提供的相关产线设备在2021年得到量产验证,2021年实现销售收入增幅较大公司在原有客户基础上,积极拓展动力电池市场,加大海外市场开拓力度,业务增长效果显著

榕江古州老街,隐于闹市中,古会馆,古建筑众多,是榕江一道亮丽的历史文化景观。榕江旧称古州,是江南八百州之一,自古就是黔省东南锁钥,苗疆第一要区。商业的繁荣昌盛,让榕江有“小南京”的美称,并形成了独特的码头文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