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脱离趋势:新E级将只接收内燃机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3-21 09:44   来源: 腾讯   阅读量:6745      关键词:

脱离趋势:新E级将只接收内燃机

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 E—Class 将于 2023 年问世根据消息显示,新款轿车将配备多种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RBC—Ukraine Auto参考Autoexpress 报道。

梅赛德斯—奔驰第六代商务舱轿车将于明年下半年在欧洲开始销售环保车迷们不要等待电动版E级的出现今天已经知道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几个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将在新奇的引擎盖下注册

今年晚些时候,将在一个单独的平台上推出一款名为梅赛德斯 EQE 的 E 级电动替代品,并采用不同的设计。

在过去的五年中,yeshki的销量略有下降,有利于品牌的跨界车但轿车仍然是该公司阵容中最畅销的四门轿车它约占销售额的16%

据这家德国公司内部消息人士透露,新E级的外观将有许多新C级熟悉的元素:水平后视镜,斜视大灯而从旗舰S级来看,新奇可以齐头并进—隐藏的门把手

众所周知,新款 E 级将效仿 S 级,配备后轮转向系统在停车场或高速行驶时,后轴车轮最多可转动 5 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