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新东方子公司“布局未来”成为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5-20 19:23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6344      关键词:

最近几天,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关于2022年第三批北京专业知识和创新中小企业名单公告公告,显示北京布局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成为北京专业知识和创新企业。

据天眼查透露,未来将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布局,深耕科技教育,教育信息化等领域2021年12月,未来布局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增至5.5亿,增长超过83%

根据消息显示,专业知识和创新意味着一个企业具有专,精,专,新的特点2021年9月,北京证券交易所宣布成立,其核心是专业知识和创新为中小企业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