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江苏宜兴举办梁祝文化艺术节推进文旅融合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6-25 17:25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0995      关键词:

日前,由中国天汉研究会,江苏省宜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中国宜兴良渚文化艺术节在宜兴拉开帷幕来自全国14个省份的118部戏曲作品通过竞赛和惠民演出走进宜兴保利大剧院,善卷洞景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朱熹镇白塔村等文化旅游场所,旨在促进地方文化和戏曲的传承发展,推动文化与旅游的融合发展

据介绍,中国宜兴良渚文化艺术节是由宜兴市政府和中国天汉研究会共同创办的全国性文化活动品牌基于连续举办五届良渚戏剧节的经验和体会,今年活动正式更名为中国宜兴良渚文化艺术节,涵盖良渚戏剧节,良渚爱情情节,良渚观蝶节等多项品牌文旅活动

中国天汉研究会会长周广表示,此次活动既能满足宜兴当地戏迷的文化需求,又能为宜兴的文旅融合探索出一条新路。

宜兴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乾达表示,本届良渚文化艺术节以文化与旅游融合为主题,将进一步擦亮陶豆故里宜兴良渚的文化名片,助力宜兴打造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接下来,宜兴将推进送戏进景区,乡村旅游点常态化,丰富市民和游客的旅游体验

本次文化艺术节将持续至6月29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