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梦百合:倪张根协议转让5238万股完成过户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03 17:23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2546      关键词:

每经AI讯,梦百合8月3日晚间公告,倪先生于2022年5月17日与中岳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5238万股以10.53元/股的价格转让给中岳焦点9号最近几天,百合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倪先生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经了解,倪先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将所持公司股份5,238万股转让给中岳焦点9号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并于2022年8月2日办理完毕转让登记手续

2021年1—12月,梦百合营业收入如下:家居用品占比97.21%。

梦百合董事长兼总经理倪,男,47岁,硕士。

截至记者发稿,梦百合市值55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