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雷神预热新款T-BOOK高能轻薄本,号称“伟大的作品”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09 18:0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093      关键词:

雷神公司现已宣布将于8月11日发布新款T—BOOK高能轻薄本,官方称其为大作。

从官方海报可以看出,雷神新T—BOOK高能轻薄版将搭载第十二代酷睿i9处理器,接口包括两个USB—C,两个USB—A和一个3.5 mm音频接口。

本站曾报道,雷神此前推出了T—Book 16笔记本,该笔记本配备了16英寸防眩光哑光屏幕,2.5K超高分辨率,可选第12代酷睿i5,i7和i9处理器,可选英特尔睿轩A370M显卡目前还不清楚新款T—BOOK高能轻薄本会采用什么配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