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国海证券给予北新建材买入评级:石膏板主业稳定关注下半年需求边际改善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22 12:10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0579      关键词:

日前,民族证券发布题为《石膏板主营业务稳定,关注下半年需求边际改善》的研究报告称,给予北新建材买入评级评级原因主要包括:1)收入保持增长,盈利能力短期承压,2)石膏板业务规模优势明显,收入持续增长,3)做强,做优防水,特种涂料,培育公司新的增长点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石膏板市场需求不及预期,防水材料产能扩张速度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疫情对经济的反复影响,公司战略规划实施过程中的不确定性等

艾:北新建材近一个月获得4家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