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扎克伯格透露Meta也在研究脑机神经接口技术,称不看好马斯克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27 10:3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0806      关键词:

,最近几天,Meta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接受播客《乔·罗根体验》采访时透露,Meta也在研究神经接口技术,并将这项技术视为其进入元宇宙的一部分。

在采访中,扎克伯格将Meta与埃隆马斯克的神经接口公司Neuralink进行了比较扎克伯格认为,未来10年或15年,普通人可能不会想在大脑中安装一些只是为了好玩的东西,并笑称没有人会想成为Neuralink的早期用户

此外,扎克伯格表示,Meta并不专注于将芯片植入人脑,而是依靠可穿戴设备接收大脑信号扎克伯格说,事实证明,人们可以通过在手腕上安装一个设备,在大脑和手之间交流信息未来,人们只要稍微晃动一下手腕,就能成功发送信息

目前,扎克伯格尚未透露Meta在神经接口技术方面的具体进展。

根据消息显示,马斯克在过去几周就一项潜在投资与大脑芯片植入开发商Synchron Inc进行了接洽,因为他认为他的公司Neuralink在直接将人脑连接到机器的竞争中明显落后了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寻求投资Synchron之前,马斯克对Neuralink的人体试验进展缓慢表示失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