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沙龙汽车四车齐发亮相成都车展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27 12:4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8002      关键词:

日前,成都车展上,沙龙汽车携机械农,机械农全球限量版,机械农EVA限量版,机械农重装概念版四款车亮相。

其中,量产版Mechanon搭载双永磁同步电机+智能四驱,搭载哈曼第二代车内声波模拟技术和多模式车外电子声波,形成创新的双声波模拟系统。

Mechanon全系标配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四个激光雷达,智能四驱系统,哈曼卡顿16扬声器5.1声道音响系统,创新双声波模拟系统,25英寸W—HUD,四扇无框电吸门等配置。

同时,Mechanon拥有6个安全冗余,5个360度超感系统,全系标配4个激光雷达,3套异构系统,2个高性能智能驾驶计算平台,共同构成了高水平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在智能驾驶舱方面,Mechanosaurus配备了由五个交互屏幕组成的交互生态,包括随需求变化的智能交互屏幕,随场景移动的touchbar,以及随用户变化的主副驱动贯穿集成屏幕的HMI。

此外,在今年的车展上,沙龙汽车正式宣布与新世纪福音战士合作,推出机械人EVA限量版车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