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赛博朋克2077》销量破2000万份首批适配NVIDIADLSS3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9-29 12:54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0906      关键词:

虽然《赛博朋克2077》上市初期就被吐槽,尤其是与前期宣传不符,胯部优化等问题,极大影响了玩家体验。

不过官方一直在努力补救失去的名声,到目前为止,还不错。

今天,CDPR官方宣布《赛博朋克2077》销量突破2000万张,官方也非常感谢这2000万玩家的支持和陪伴。

据透露,制作团队正在全力打造《往事的阴影》资料片,希望能给大家带来独一无二的优秀游玩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英伟达RTX 40系列的发布会上,还公布了新一代DLSS 3技术,赛博朋克2077是首批自适应游戏之一。

官方还做了对比演示,展示了赛博朋克2077开放DLSS 3.0前后的帧对比。

你可以看到,新的光线追踪增强了不夜城不可思议的视觉效果,超速模式和英伟达DLSS 3的性能最高提升了4倍,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