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九号电动:中国区智能电动两轮车出货量超100万辆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0-18 12:5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2392      关键词:

据九号电动官方消息,智能电动两轮车在中国累计实际销量和出货量超过100万辆。

官方称,从2020年5月到2022年8月,9号电动用了两年多的时间,实现了高端智能电动两轮车销量从1辆到100万辆的跨越。

官方数据显示,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在2020年上市第一年就创下了超10万辆的行业销量纪录此后,到2021年,其产品销量达到42万辆,同比增长近300%

本站曾报道,今年4月,9号公司发布2021年财报,全年总营收91.46亿元,同比增长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亿元,同比增长459%根据官方说法,9号公司智能电动滑板车全球交付量已突破1000万辆,共享和商用场景市场占有率第一欧美主要国家和中国零售市场份额第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