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微软:Xbox云游戏用户超2000万,PCGamePass订阅量同比增长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0-27 12:1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2220      关键词:

早在今年4月,微软就宣布Xbox云游戏服务获得了超过1000万的玩家,这意味着该服务的用户群在短短6个月内翻了一番。

纳德拉说:我们正在向我们的生态系统中添加新的游戏玩家,以实现我们的雄心,即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接触玩家。

本站了解到,微软Xbox云游戏于2020年9月15日面向Xbox Game Pass Ultimate订户推出,随后该服务被带到各种类型的设备上,包括电视,浏览器,手持设备和VR设备微软也在开发Xbox流媒体盒子,目前还没有发布

此外,微软PC Game Pass订阅量同比增长159%,Xbox硬件收入也在本季度增长13%,主要受Xbox系列S销量的推动,纳德拉透露:将近一半的Xbox系列S购买者是首次接触Xbox生态系统。

微软2023财年在Q1的营收为501.22亿美元,同比增长11%,净利润为175.56亿美元,同比下降14%。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