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代码显示苹果iOS16.2将允许iPhone更频繁刷新“实时活动”,但也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0-27 10:4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3215      关键词:

伴随着本周iOS 16.1正式发布,苹果推出了实时活动——更多的第三方应用可以提供有用的信息通过实时活动功能,用户可以随时了解常用app的最新信息不用解锁设备就可以在锁屏上关注出租车的到达时间,游戏的最新比分,或者下次闹钟提醒在iPhone 14 Pro上,如果解锁设备,实时活动消息也会出现在智能岛上

伴随着周二iOS 16.2 Beta开发者测试版的发布,苹果将允许用户选择更频繁地刷新实时活动。

这个新选项目前在iOS 16.2测试版中还没有启用,它将为直播活动提供更频繁的刷新9to5Mac看到的代码确认了当这个选项被启用时,实时活动将需要在更短的时间间隔内进行更新,以显示更多的实时信息

同时,代码中发现的相同信息警告说,为实时活动启用更频繁的刷新也将更快地消耗iPhone电池电量。

更频繁的刷新

允许更频繁的刷新可以让您看到更多的实时信息,但它会更快地耗尽电池电量。

一旦可用,用户可以在设置应用程序中获得新的选项更频繁的刷新对于一些应用程序非常有用,比如Flighty,它支持实时活动来显示即将到来的航班的详细信息送货和打车应用也将从中受益据推测,苹果将在iOS 16.2正式发布前公开这一功能

苹果App Store最近推出了iOS 16的新功能,包括锁屏和实时活动,并将首批支持实时活动的应用上架。

苹果iOS 16.2/iPadOS 16.2开发者预览版Beta版发布:添加无边框App,台前调度外接显示支持,突发紧急SOS呼叫报告。

iOS 16.1正式版发布,首批支持实时活动的应用上架苹果App Store。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