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铠侠/西部数据最新Fab7工厂竣工,明年出货162层闪存

栏目:热点    时间:2022-10-26 15:5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3697      关键词:

据TechPowerUp报道,赤霞公司和西部数据公司今天在日本西田的工厂庆祝最先进的半导体制造工厂Fab7竣工。

据介绍,伴随着时间的推移,Fab7的产能会逐渐增加Fab7一期总投资预计约1万亿日元Fab7工厂一期的部分资本投资将由政府补贴出资,用于推进尖端半导体生产设施,确保半导体在日本的稳定生产

本站了解到,Fab7已经具备生产第六代162层闪存和未来先进的3D闪存的能力,计划在2023年初开始出货162层闪存工厂利用人工智能提高生产效率,采用空间高效利用的设计,扩大了洁净室中制造设备的可用空间Fab7是为了安全和可持续发展而建造的,可以吸收地震影响

铁甲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obuo Hayasaka表示,Fab7是日本最新,技术最先进的半导体制造工厂,对铁甲公司的未来不可或缺。

西部数据技术和战略总裁Siva Sivaram博士表示:凭借其创新的设计和生产效率,新的Fab7工厂展示了西部数据为全球客户提供可持续内存和存储技术的承诺。

Armored man与西部数据建立了超过20年的成功合资伙伴关系,并将继续通过联合开发3D闪存来实现协同效应的最大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