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上海:研究加快推动经济恢复和重振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1-04 12:38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8973      关键词:

根据上海的公告,上海市委财经工作委员会今天召开会议会议指出,要把市场预期放在首位,结合领导干部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调研,把情况搞清楚,政策落实到位,服务送上门,进一步增强市场主体和投资者信心

要释放政策效应,政策措施要体现出超常的力度,惠企政策要加快处理速度,让资金周转起来,生产线开起来,尽快实现稳定生产着力挖掘重点领域潜力,促进经济企稳回升,抓紧规划实施一批对上海现代化建设具有强大支撑和推动作用的重大项目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加快传统工厂数字化升级改造积极推动改革开放取得突破,充分释放发展红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