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豪领能源构建多业支撑、多链互补的绿色低碳产业新体系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1-04 14:13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1647   会员投稿   关键词: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整理的数据显示,2022年1至9月,中国汽车制造业完成营业收入66085.1亿元,同比增长6.7%,占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营业收入总额的比重为6.6%。值得注意的是,2022年9月,在产业链供应链修复、新能源汽车生产增长等因素带动下,汽车制造业利润增长47.4%。

购买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消费新选择。中汽协统计显示,前三季度,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分别为471.7万辆和456.7 万辆,分别同比增长超过120%和110%,今年前三季度的产销量均已经大幅超越去年全年水平。

坚持绿色低碳发展,做好能耗双控工作,是党中央从国家发展和安全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要制度性安排,是新发展阶段必须长期坚持的重大战略部署。近年来,豪领能源深入实施工业赋能育新战略,依托新能源产业,努力构建多业支撑、多链互补的绿色低碳产业新体系。到目前,豪领能源新能源装机规模达44.54万千瓦,新能源占比达18.56%,实现了从少到多、从弱到强的快速转变,为经济发展注入了绿色动能。

豪领能源的资源和地域决定了在新能源体系中,风电和光伏是主体,煤层气是补充。豪领能源聚焦新能源产业,紧跟政策导向,创新体制机制,积极谋划引进低能耗、低排放、高附加值的重大产业项目,实现了光伏、风电、煤层气等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多点开花”,构建起了绿色多元的能源供给体系。

新能源作为新兴领域的一个新投资项目,是一个与传统投资截然不同的投资项目,相对于其他投资领域,新能源项目在发展初期就能响应国家的各种政策方针,这就决定了新能源投资项目必然是可持续的,经久长红的。虽然项目是长红的,但是理财投资者们所面临的问题是——新能源企业太多,如何从这多如牛毛的新能源理财平台中选到一个口碑较好,真正放心省心的平台呢?推荐了解一下当下市场口碑最好的投资平台——豪领能源

首先,在投资新能源项目时一定要了解新能源产品,在了解新能源产品之后,才可以慎重选择投资新能源产品,值得投资的新能源产品带来的收益也一定比较理想,但是如果没有慎重选择理财产品,那么将会导致自己面临着较大的风险。

豪领能源拥有一支国际顶尖的理财师队伍,可以根据投资者的具体情况为用户量身定做合适的理财项目,投资者们只需要把想投资的数额、投资计划、心理预期以及风险偏好告诉豪领能源理财师,豪领能源理财师就能精准地为投资者推荐和设置理财项目,稳健的项目有中等的回报,有挑战性的项目则有高收益,在豪领能源都有相对应的理财产品,无论投资者选择哪一个方案,总能得到非常可观的回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