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2022高考作文话题霸占热搜榜前十网友感叹:幸好毕业得早!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1-04 15:04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14276      关键词:

今天是全国高考,上午结束的语文考试再次引发网友热议微博热搜榜中,高考作文相关话题占据了前十名的八个位置

不少网友感叹:还好我毕业早!

争论特别激烈的是全国A卷四大经典小说的《红楼梦》标题,引起了很多网友和学生的表达:这太难了!#全民钉卷难度#话题也达到了微博热搜第二名

虽然有网友说A卷的立意没那么难,题目其实也很清楚的表明了文章的立意,但是正如下面这位网友所说,作为局外人,我们确实失去了可能已经过去很久的紧张感,考生的心态难免会有波动,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轻松。

另外,#全国卷B题型#也冲上了微博热搜,网友说改了题型真的会破解看来今年的考生真的不容易,考试越来越难了。

你还记得那年你的高考作文题吗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经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