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奇瑞计划2026年进入英国,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1-14 17:3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121      关键词:

据易车报道,奇瑞国际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胜山表示,奇瑞计划于2026年进入英国市场,推出一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

数据显示,1—10月,奇瑞集团销售汽车1026758辆,同比增长38.8%累计销量首次突破百万其中,奇瑞集团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同比增长182%,同样创下历史新高

此外,据报道,奇瑞最近推出了奇瑞瑞虎和艾瑞泽车型,用于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墨西哥,新西兰,土耳其和南非等新的出口市场。

本站了解到,奇瑞大单品战略下的艾瑞泽轿车系列于9月26日迎来了艾瑞泽8的上市上市后一个月内,销量突破1万台SUV系列的两款主力产品瑞虎8和瑞虎7,1—10月分别贡献了15.95万辆和13.49万辆的全球销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