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实测续航超800km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正式交付:比擎天柱还帅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2-22 17:16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5945      关键词:

跳票五年后,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终于在今天正式交付交付仪式在中国达州的特斯拉Gigafactory超级工厂举行,首批车型交付百事可乐

在交付现场,你可以近距离看到这辆纯电动卡车不得不说,真的很科幻

其整体造型沿袭了特斯拉的家族设计语言,整车非常流畅圆润,呈现出一种简约的美感在现场干冰的条件下,卡车发出的光相当抢眼,很有未来感,丝毫不逊色于经典的擎天柱

除了普通版的Semi,涂有百事可乐标志的蓝色版和其子公司菲多利的黄色版同样引人注目。

根据消息显示,2017年,Semi电动卡车首次亮相后,百事可乐订购了100辆,菲多利订购了15辆,美国葡萄酒公司安海斯—布希订购了40辆,沃尔玛订购了130辆。

特斯拉提供两种续航版本,15万美元车型续航里程为300英里,18万美元车型的续航里程为500英里。

动力方面,特斯拉宣称Semi的0—96km/h加速时间空载时仅为5秒,满载36吨时为20秒。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最近,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它的实际续航测试结果:重达81000磅的Semi跑出了500英里的续航能力,相当强大同时该车还支持快充模式,充电30分钟可续航644k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