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OPPOReno8T包装盒及售价海外曝光,4G版将搭载联发科HelioG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1-30 10:5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816      关键词:

OPPO Reno8 T新机在过去几周一直在泄露,预计将于2月8日在菲律宾发布现在菲律宾奎松一家实体店的网络广告曝光了这款新手机的价格

根据Reno8 T的装箱单,这款手机的价格为18999菲律宾比索。

由于盒子上没有可见的5G品牌,所以推测这是一款4G专用机型配置8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预计会有128GB版本这款手机配备了6.43英寸AMOLED触摸屏,40倍变焦微距相机和100MP人像相机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33W快速有线充电预装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ColorOS 13系统

本站了解到,该机将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和橙色,后者具有人造革的外观在菲律宾,预购新机还将免费获得OPPO Enco Buds2无线耳机

根据之前的报道,限量4G的Reno8 T手机将采用联发科Helio G99 SoC,而5G机型将采用高通骁龙695芯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