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统信UOS家庭版21.3公测版发布:支持安卓模拟器UEngine,商店下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2-04 17:2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984      关键词:

感谢本站网友菜鸟n的线索传递!

,同心UOS家庭版21.3今日全面开放公测这个新版本主要关注用户体验和使用效率

以下是亮点。

1.浏览器

2.Android模拟器UEngine

平行世界:一个应用的两个页面的信息可以同时显示在左右两个窗口,充分利用了大屏的优势,信息处理效率翻倍。

屏幕共享:支持共享PC屏幕,与其他用户共享PC桌面。

文件互操作:Android和PC可以直接访问对方的文件数据,支持拖拽PC文件在移动应用中发送。

蓝牙连接:支持各种蓝牙设备的连接,让需要连接蓝牙的安卓应用也能在PC上使用。

系统集成:系统通知中心,系统托盘,系统窗口,系统开始菜单集成,与原生应用体验一致。

3.扩展程序下载

应用商店上有30多个浏览器扩展,极大地丰富了浏览器功能。

4.全局搜索

点击桌面图标或快捷键组合Shift+Space调出桌面搜索框,快速检索系统中的应用,文件和设置。

5.电脑管家

自动检测电脑配置信息和驱动版本,直接下载安装新版本驱动。

未完待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