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魅族新专利大开脑洞:把耳机嵌入手机中,还能当摄像头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2-04 08:0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647      关键词:

感谢本站网友Sean Xiao提供线索!

珠海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一款智能移动终端专利最近几天公布,展示了一款手机和一款耳机组合的概念设计。

根据专利说明书,伴随着智能终端的功能越来越强大,相关的配套设备仍然是各自分离独立的,比如耳机,有线或者无线耳机,有线耳机带来很大的不便,无线耳机还需要配备专门的充电盒和数据线,不仅集成,使用起来也不方便。

而且现有的智能终端还是采用水滴屏,刘海平,平头的模式来解决前置摄像头,但是这种设置模式会占用显示屏的显示面积但是屏下摄像技术虽然不占用显示屏的显示面积,但是其透光率不好,所以特别提出了本发明

本站了解到,该专利提供了一种智能移动终端,包括终端机身和集成模块其中,集成模块包括与终端本体通信连接的视听组件

本发明中的视听组件可用作耳机或相机,当集成组件用作相机时,可用作前置相机或后置相机,从而降低生产成本并保证相机的透光效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