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告别大板砖电源,高端游戏本用上330W氮化镓适配器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2-04 10:1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4131      关键词:

搭载13代酷睿和RTX 40显卡的游戏本已经预定,2月8日正式发售本站注意到新一代旗舰游戏本开始普及大功率氮化镓适配器,体积更小,更便携

外星人m18标配330W氮化镓适配器。

雷蛇新的精神刀片18可选330瓦氮化镓适配器

本站了解到,氮化镓电源适配器已经广泛应用于手机充电器,轻薄型100瓦充电器的氮化镓型号也很多现在高端游戏本已经开始普及300W氮化镓适配器了

由于大功率氮化镓适配器成本较高,主流游戏仍然配备传统适配器,但很多机型支持100W或140W的USB—C PD电源,因此用户外出时只需携带一个大功率手机充电器即可满足充电需求。

相关阅读:

雷蛇Blade 18旗舰游戏本预售:i9+RTX 4090,人民币38999元。

上架外星人m18游戏本:18寸大屏+RTX 4080,人民币38999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