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硬件监测软件HWiNFOv7.37发布:优化支持AMD新一代线程撕裂者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2-20 02:0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2582      关键词:

,英特尔发布新一代至强 HEDT / 工作站处理器 W2400/3400 后,AMD 似乎也要发布其新一代线程撕裂者了。硬件监测软件HWiNFO v7.37 的 Build 版本现已对AMD 新一代线程撕裂者提供了优化支持。

去年,AMD 将原来面向 OEM 的Threadripper PRO 5000WX 系列处理器重新面向DIY 市场推出。而且,AMD 曾明确指出已经为爱好者以及内容创作者统一了Threadripper 和 Threadripper PRO 产品线,未来将只有Threadripper PRO 平台。

然而,随着英特尔推出新一代至强 HEDT / 工作站处理器 W2400/3400,AMD 也有可能启用Threadripper 和 Threadripper PRO 两个产品线,从而与英特尔产品竞争。

据爆料人“g01d3nm4ng0”,AMD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代号为“Storm Peak”的线程撕裂者 7000 系列处理器。线程撕裂者 7000 系列将包括 HEDT 与工作站两系列,前者支持 4 通道内存,拥有 64 条 PCIe 5.0 通道,支持超频;后者支持 8 通道内存,拥有 128条 PCIe 5.0 通道,不支持超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