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提升保险消费者满意度、信任度和安全感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13 14:54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7471      关键词:

近日,2023中国太平中国足协女超联赛拉开序幕。这是女超扩军后的首届比赛,12支顶级队伍共同踏上女足职业化道路的新征程。

令人欣喜的是,时隔三年女超联赛终于恢复主客场赛制,广大球迷能够得偿所愿,近距离观看女足比赛,共同为女足姑娘加油。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中国足协女足联赛独家冠名合作方中国太平组织近2000名员工和客户组成助威观赛团。

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的首轮比赛现场,24名中国太平好少年球童惊喜亮相,他们与上海农商银行、陕西女足姑娘们手牵手,一同步入绿茵赛场,成为赛前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太平人寿上海分公司组织和挑选的球童和百人助威团为女足姑娘摇旗呐喊,声音振聋发聩,见证女足荣耀时刻。

作为2020-2022中国足协女足联赛的独家冠名合作伙伴,中国太平冠名女足联赛,扩大品牌影响力,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展现保险行业的担当;选拔中国太平好少年球童,聚焦少年群体,通过参与及观摩女超联赛,将女足的运动精神扎根年轻消费者心中;做好保险保障和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普及,加强活动合作,为女足联赛的发展进步,为女足精神的推广传承做出不懈努力。

近日,中国太平举办2023-2025中国足协女足联赛的独家冠名合作发布会,全面开启与女足联赛携手并进的新征程。今年是女足赛事大年,女足世界杯、杭州亚运会、巴黎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相继进行,中国太平将全力以赴为女足联赛添砖加瓦。让我们共同期待铿锵玫瑰在国际赛场上绽放光彩!除此之外,为保障消费者权益服务升级,2023年初太平人寿焕新发布美好VIP俱乐部品牌,7级20项增值服务将为太平客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提升客户在保险消费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一直是太平人寿上海分公司在保险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太平人寿上海分公司将持续聚焦一老一少一新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教育宣传,优化各项服务体验,帮助消费者更快、更好融入城市生活,提升生活归属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