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有望支持像素位移,佳能EOSR5新固件即将发布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3-13 14:5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8761      关键词:

,CanonRumors 消息称,佳能可能会通过固件升级的方式让 EOS R5 配备像素位移功能。该固件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如果消息为真,则代表这将是佳能 R 系列无反相机首次获得该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CanonRumors 前几天还表示佳能 EOS R5 Mark II 或将与传闻中的 EOS R1 一同于 2024 年上半年发布。

此外,佳能或将在今年四月份为 EOS R5 推送一版重大的固件升级,EOS R6 Mark II 的某些功能或将上放至 EOS R5,如:呼吸矫正、预拍摄、取消 30 分钟视频录制时长限制、更多交通工具 amp; 更多动物的追焦模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