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火狐浏览器Firefox111整合FirefoxRelay:使用虚拟手机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3-18 13:3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070      关键词:

,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Ghacks 报道,Mozilla 在本周发布的 Firefox 111 稳定版更新中,深入整合了 Firefox Relay 功能。

Firefox Relay 是 Mozilla 推出的一项独立服务,主要使用虚拟手机号和马甲邮箱,保护用户的身份信息。

Mozilla 在官方特性介绍中写道:

随时随地使用 ?Relay? 马甲邮箱和虚拟手机号

获取安全、随机的马甲邮箱及独一无二的虚拟手机号,随时在网站、应用、商店、餐厅要求您提供个人信息时使用。

在 ?Relay? 面板管理您的马甲

从 Firefox 111 开始,Firefox Relay 用户现在可以将该服务直接集成到网络浏览器中。即便是已登录 Firefox 并拥有 Firefox Relay 的账户,该功能默认也没有启用。

IT之家注:Firefox 用户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访问:

  • 1. 在 Firefox 地址栏中访问 about:preferences#privacy 以打开隐私设置。

  • 2. 滚动到登录和密码选项。

  • 3. 勾选“在 Firefox 密码管理器中启用 Firefox Relay”。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