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2023年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公布,《仙剑客栈2》《蔚蓝档案》等27款游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3-21 16:2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586      关键词:

感谢IT之家网友 航空先生 的线索投递!

这 27 款游戏包括 NS 游戏《妖怪手表 4 强化之章》、《四驱兄弟》手游、《仙剑客栈 2 梦回余杭》PC 端、《传说法师》手游、《蔚蓝档案》等。

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开信息显示,进口网游在正式进入审批流程前需游戏申报机构递交《出版境外著作权人授权互联网游戏作品申请书》,不仅需要向审批部门提供游戏中英文名称、著作权人、所在国家或地区等基本信息外,还需进一步说明游戏在境外的分级情况。此外,游戏申报机构还单独说明该游戏在境外的具体运营情况,须包含该游戏在境外最早上市时间、上市地点,目前还在运营的国家或地区,游戏在境外的用户数量、市场收入、社会反映等情况介绍。此外,游戏申报机构还需要提前申请《著作权合同登记备案》,由国家版权局正式批复后才可申请出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