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理想汽车周销量突破6000辆,L7/L8Air车型即将开启交付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06 15:0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0134      关键词:

,理想汽车宣布,在刚刚过去的 2023 年 3 月第五周,理想汽车周终端零售数据达到 6185 辆,蝉联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终端零售冠军。

在中国市场豪华品牌周终端零售数据中理想汽车排名前五,不仅是榜单中排名最高的中国品牌,更是超过了除 BBA 外的其他传统豪华品牌。

理想 L8 Air 和理想 L7 Air 车型即将于本月开启交付,售价分别为 33.98 万元和31.98 万元。据IT之家此前报道信息,两款车型都砍掉了理想魔毯空气悬架,保留了 CDC 连续可变阻尼减震器,电池由宁德时代供应改为欣旺达和蜂巢能源。

相关阅读:

《理想 L8 Air 豪华中大型 SUV 上市:砍掉空气悬架,售价 33.98 万元》

《理想 L7 正式上市:豪华 5 座中大型 SUV,售价 31.98 万~37.98 万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