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腾讯AI聊天专利可多模态回复消息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10 16:44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17695      关键词:

天眼查App显示,4月7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的“一种智能互动方法、装置、计算机设备和存储介质”专利获授权。

摘要显示,本发明可以显示用户与虚拟用户之间的聊天页面,其中,聊天页面中包括用户当前向虚拟用户发送的对话消息和虚拟用户的回复消息;回复消息包括虚拟用户自动生成的对话回复文本以及关联的目标多模态内容;当检测到用户针对目标多模态内容的播放操作时,播放目标多模态内容。本申请可以在对话过程中,用文本搭配多模态内容等来回复用户,丰富了虚拟用户与用户的对话形式,极大地增加了聊天的趣味性和对用户的吸引力。

image.png

image.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