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LG涉足电动汽车充电桩业务旗下公司已开始生产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5-26 13:32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9782      关键词: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需求的增加,推升的不只是电动汽车及相关零部件的需求,也拉升了对充电桩等配套设施的需求,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增加,充电桩及充电服务也成了有潜力的业务。

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韩国消费类电子产品、移动通信产品和家用电器制造商LG电子,就已将他们的业务扩展到了电动汽车充电桩领域,旗下公司已开始生产。

作为一家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厂商,HiEV Charger的前身是AppleMango,LG与GS能源及GS Neotek在2022年联手将其收购,进而成为了LG旗下的公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