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践行平安新价值文化 门店服务人员从“心”再出发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5-25 21:09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2903   会员投稿   关键词: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践行平安新价值文化 门店服务人员从“心”再出发

面向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全体平安人牢记初心,砥砺前行,二次创业再出发,在日常工作中认真践行平安新价值文化,给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服务。

门店作为公司对外的第一窗口,高质量的服务便是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对外最闪亮的名片。4月一个平常的工作日,平安产险苏州吴江门店柜员接待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客户至门店购买车险,因异地车牌、车辆抵押纠纷、实名制缴费、上年保单信息自行录入错误等问题,且提供车辆产权证、实名缴费等投保材料较困难,在门店处理了较长时间,虽客户并未表示不满,但为节省客户时间,柜员便安抚客户先行离开,后续线上微信联系协助处理。

第二天,柜员及时通知客户录单已完成,但客户说自己马上要离开苏州去处理车辆纠纷相关事宜,柜员便建议客户提供车辆产权证咨询一下车牌所在地保险公司是否可以无需实名缴费直接承保。后续客户告知柜员车辆在车牌所在地无需实名成功完成了投保,同时客户向柜员表示十分感激和抱歉,认为当天自己在门店耽误了柜员两个多小时的时间,最终却未投保成功,而且柜员一直都很耐心、很专业地服务自己,并表示后续会向自己的苏州亲友推荐购买平安的保险。

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难。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一直以来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未来,公司将持续秉持服务理念,坚决做好客户服务,打造一流的服务队伍,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