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宇信科技关联交易管理系统全新升级实现精细化管理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5-25 15:15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3100      关键词:

宇信科技最近几天发布公告称,为全面满足银行和保险机构信息系统建设的需求,公司紧跟监管趋势,根据银监会新制度和报告要求,对关联交易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

据介绍,宇信科技的关联交易产品已经支持多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大型城商行,信托公司等银行和非银机构的关联交易管理系统项目,成熟度和客户认知度较高公司凭借产品技术优势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可为各类银行,保险机构提供关联交易咨询,产品支持,关联交易系统定制开发等一站式服务全新升级的关联交易产品全面满足最新监管体系要求,通过更先进的技术手段,协助银行,保险机构实现关联方智能化管理,关联交易全面管控,关联交易数据完整统计等目标,从而实现关联交易的精细化管理

宇信科技表示,在严监管时代,公司将在深入洞察监管体系的基础上,继续用领先的产品和技术为金融机构的监管报送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